时尚中国:补钙要点必读 让女性骨质疏松的五大凶手
根据美国学者的研究,女性如果想避免受到骨质疏松症的困扰,就应该尽量不喝可乐。喝可乐越多,她们的骨骼就会变得越脆弱。
帮凶一:含磷酸饮料
根据美国学者的研究,女性如果想避免受到骨质疏松症的困扰,就应该尽量不喝可乐。喝可乐越多,她们的骨骼就会变得越脆弱。
专家分析,造成这一现象的原因可能是可乐中含有磷酸,可以导致人体内钙的流失,而其他大多数饮料当中并没有这种物质。所以专家建议,担心患上骨质疏松症的女性最好不要喝太多可乐,并注意 饮食 中增加钙的摄取量以维持骨骼的密度。
帮凶二:节食
减肥最主要的办法是控制饮食,殊不知这可能成为日后发生骨质疏松和骨折的导火线。美国一份健康杂志曾对数千名30岁以上的女性进行调查,发现其中82%的女性已开始出现某种程度的骨质疏松,或已有骨质疏松的危险了。这是由于她们平时不敢饮用牛奶,偏食素食,营养不合理,致使体内摄钙不足。另一方面,由于脂肪和雌激素含量有关,女性雌激素量往往随脂肪减少而降低,雌激素水平长时间下降,会加速骨骼钙质的丢失。
来源:互联网
时尚中国网版权与免责声明:
① 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,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,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。
② 在本网BBS上发表言论者,文责自负。
③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络,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,电话:0571-86570396,或者联系电子邮件:info@43china.com,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删除。
④本网声明:未经本网允许,私自转载本网(http://www.43china.com)原创新闻者,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。













